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正月初七 :人日

人日那天,WY 跟着R 和我,带WF 到LW (United Square) 上课。WY 边等WF 下课,边做老师吩咐他做的英文剪报的功课。R 和我也在一旁喝水,等着WY 完成作业。

突然,不远处传来一阵阵的锣鼓以及钹的声响!很大声啊!我心里想,怎么舞狮团的音乐变了样?听起来,比较像是舞龙的音乐!

于是,我决定去探个究竟。我往鼓声的方向赶去。。。。

结果,看到了活灵活现的舞龙团,正在购物中心的正中广场表演!哇!这下,我可有眼福了!

我忍着手臂的酸痛(因为需要把相机拿得又稳又久),把表演拍摄了下来。虽然因为录影太过‘长’而没办法把它放在这儿让大家欣赏,我总算能够跟大家分享那头龙休息时的雄姿!



人日巧遇祥龙,还能近接触,不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