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说说演演 2010 - 2

题目:我最喜欢的活动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课余的时候,我最喜欢看电影。有时,爸爸妈妈买录影光碟,让我和哥哥在家里一起看。有时,爸爸妈妈带我到电影院看电影。这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到了电影院,爸爸先去买票。这时,我吵着妈妈买爆米花和汽水。妈妈说,爆米花不可以常常吃。所以,当妈妈买爆米花的时候,我和哥哥都开心极了!

走进电影院,里面又暗又冷,妈妈帮我穿上外套。找到位子,我们就安安静静地坐下来,等电影开始。看电影的时候,我们不可以大声说话,因为大声说话会吵到别人,那是不对的。

看完了电影,我们要记得把自己的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我看过很多电影。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变形金刚的电影。变形金刚很厉害,到现在,我还是忘不了!

同学们,今天我带来了爆米花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们会喜欢。也希望你们跟我一样爱看电影!

谢谢!




*These photos were taken a long time ago when we first tried to make popcorn at home. We made the popcorn last night, similar to these shown in the photos.

The caramelised popcorn, or 'PC' as WF calls it, is WF's 'prop' for this 2nd CL Show N Tell this year.

No comments: